关于公布2018年度“优秀新生奖学金” 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

 
 
 

 

 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生源质量,吸引更多优秀应届本科生来我院攻读学位,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特设“优秀新生奖学金”。该奖项分为一等奖和二等奖,

其中一等奖旨在奖励高校招生中表现突出、成绩优异的考生。“优秀新生奖学金”的奖励标准为一等奖每人贰万元,二等奖每人壹万元。

    经我院各招生小组评选、推荐,招生领导小组审批通过,评选出“高校招生优秀生源计划”入选者10人,获得“优秀新生奖学金”一等奖。经本人申请、导师推荐,并经评审委员会评议,评选出10人获得“优秀新生奖学金”二等奖。现公布获奖学生名单如下(按姓氏拼音排序):

一等奖(10人):

    陈圣杰、黄世杰、罗志君、李伽略、彭浩蓝、唐斌、王鲸、吴嘉力、杨威、叶宜峰

二等奖(10人):

    桂  弢、刘玉杰、李国萱、裴迎庆、邱才顒、孙鑫凯、徐  戍、闫瑶、叶子诚、曾  

 

 

   2018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