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公布首届“华罗庚奖学金”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

 

为更好支持中国科学院数学和系统科学研究院的研究生教育事业,在数学相关领域及早发现、选拔有培养前途的人才,中国科学院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设立“华罗庚奖学金”,用于资助申报我院并执着于数学研究的高校优秀本科生。“华罗庚奖学金”奖励标准为10万元/人,入学后分5年发放,每年2万元/人。

经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“华罗庚奖学金”评审委员会评议,以不记名方式投票表决,最终评审产生首届“华罗庚奖学金”11人。现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如下(按拼音顺序):

      辉       葛一伟           磊          姜博鸥        李京谕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秦国林      邵昕宇          磊          薛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桐          

 

 

中国科学院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

2017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