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公布2021年“华罗庚奖学金”获奖学生名单的通知

为引领研究生传承和弘扬华罗庚精神,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自2021年开始整合“华罗庚奖学金”和“卓越奖学金”,统称为“华罗庚奖学金”,以奖励有志于在数学与系统科学等前沿领域勤奋学习、刻苦钻研的研究生,激励研究生在基础的、重要的、困难的方向勇攀学术高峰。

本年度参评对象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、2021级和2020级博士研究生(各年级均含直博生),奖学金标准为每人10万元。硕士生首先经过笔试选拔,随后与博士生共同参加面试考核;最后经学位评定委员会投票表决,评选产生了2021年度“华罗庚奖学金”获得者34人。现公布获奖人员名单如下(按拼音顺序):

硕士生15

冯敏立、焦子昂、李博文、李浩冉、李佳磊、林卓、孟培坤、彭任锋、尚镇冰、邵瑞杰、汪正中、王泰格、薛舒晨、郑鑫、朱一帆

博士生19人:

程朝阳、党同贺、胡雨宽、赖善发、廖钰蕾、刘宇静、马平川、石宇珂、王树茂、王维强、周悦歆、陈宇娟、黄磊、刘玉杰、龙鸣亚、涂植鹏、王磊、宣一、张晓萌

 

  研究生部

    2021924